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植物工厂

智慧农业 立体种植 室内农业 植物工厂

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要选择植物工厂?
新闻中心
为什么要选择植物工厂?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15        返回列表
       植物工厂,农业的未来,支持粮食安全

       “食品安全”在世界范围内变得越来越重要。
       需要确保人们必须能够持续且负担得起地获得多样化和健康的食品。
       新技术确保在难以或不可能获得农业产量的地方以更少的努力实现更高数量的粮食生产。
       在完全受控的环境中采用水培方法实施的农业实践开辟了超乎想象的新天地。

化学残留物引起不良影响

       化学残留物引起不良影响
       杀虫剂和肥料的使用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对作物产地产生不利影响。用于防治昆虫的农药、用于除草的除草剂和用于抗真菌病害的杀菌剂威胁着我们的健康,也污染了水资源。

供水量正在减少

       我们的供水量正在减少
       虽然气候变化日益减少淡水供应,但传统耕作方法会消耗更多的水,而我们的地下水资源正在耗尽。

农业用地正在减少
       农业用地正在减少
       用于住宅和工业用途的土地每天都在增加。农村向城市迁移和不良耕作方式的影响正在迅速减少肥沃和健康的耕地。

我们的人口在增长
       我们的人口在增长
       目前世界人口每年增加 8000 万人,这意味着在 10 年内为 8 亿新人口提供食物。

农耕是一种父子相传的文化
 
       农业本身就是一种文化。不是每个人都能管理农业生产
       农耕是一种父子相传的文化。快速的农村向城市迁移和年轻人不愿从事农业导致这种文化消失。

应对气候变得越来越困难
 
       应对气候变得越来越困难
       大气中温室气体增加的事实导致气候变化。农业面临的***大威胁是无法预料的天气状况。天气条件对收获质量和农产品价格都有主要影响,使粮食安全面临风险。

       植物工厂的优势

植物工厂

       无农药农业很重要
       植物工厂使用有机和卫生的种子。在确保卫生和卫生控制的地区生产的健康食品不含杀虫剂、除草剂和杀菌剂。
 
       高达 95% 的节水
       与户外农业相比,植物工厂需要的用水量减少 85-95%。在卫生环境中生产的食品无需清洗即可食用。
 
       一年 365 天、一天 24 小时不间断和固定成本的产品供应
       在受控条件下生产粮食作物可以使所有类型的叶类蔬菜在任何所需时间投放市场,并且始终控制成本。
 
       更短的收获时间
       由于植物所需的条件在计算机控制系统中提供,收获时间缩短,产品质量提高。
 
       小面积高生产率
       8.000 m2 面积内用常规耕作方法生产的农作物数量可以在 500 m2 的面积内获得。
       因此,可以提供方便的地块、空置的仓库和仓库用于耕种。
 
       更长的保质期
       由于植物工厂采用的技术和卫生方法,病原体不会对通过无农药和自然方式生产的粮食作物产生有害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植物工厂产品与传统农产品相比具有更长的保质期。此外,它们更加芳香和有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