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植物工厂

智慧农业 立体种植 室内农业 植物工厂

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植物工厂:智能LED集装箱项目
新闻中心
植物工厂:智能LED集装箱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09        返回列表
       智能LED集装箱植物工厂项目案例已在广东、福建、湖南、湖北、四川、河南、山东等多地安装使用。智能LED集装箱植物工厂可采用便捷运输的20尺或40尺的集装箱高柜型舱体制作,也可根据不同品种农作物的种植需求或同种农作物不同种植阶段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定制。
       它是通过设施内高精度环境控制而实现作物周年连续生产的高效农业种植系统,是不受外界环境限制的微型植物工厂。高智能化控制系统可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极大降低生产能耗,减少运行成本,并可大大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智能LED集装箱植物工厂,不单可置于都市一隅,更可服务于供电困难的边远地区或各种极端天气地区,它挣脱了几千年传统农业的羁绊束缚,成为未来科技农业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并为传统农业做了补充。

智能LED集装箱
更多相关案例:
植物工厂